close
开学已经一个多星期了,我觉得好累啊,但每天过的却很充实,不过最受不了的就是原来可以每天睡到很晚才起来,可是突然间每天早上要5:30起床,然后赶公车,而且那车还不是一般的挤,每次我都是挤到门口,鞋子都穿烂了好几双。听人家说早起就没这个状况了,但是也不是我不想早起,实在是我这个人有点烂,再加上暑假起的都很晚,到了开学......我实在是很不习惯拉,所以只好挤了开学又有好多作业,我真的好累,到家还要练算盘(因为我是学会计的,所以非练不可!)还好,还有半年就毕业了,毕业后打死我都不去了,可是眼前还得继续熬~哎,学生真苦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t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