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没写了,最近也没什么灵感,只知道最近实在是很累,下礼拜又要面临期中考试了,虽然说考试对我来讲不会很难,但我还是怕,压力非常大,今天刚刚考完了会计从业资格的考试,明天继续考,别的还行,可是数学是我的老大难,提到数学我真是一个头两个大,真不知道祖先们为什么要发明它的,当年要不是妈妈硬逼着我学会计,打死我也不想读这个专业,不但累人,而且还有一定的风险性,地球人都知道中国的腐败是出了名的,在国内,不论是国营企业还是私营企业,我敢说每个单位都有个做假帐的,女的不敢就用男的,反正只要有钱的工作,杀人犯法的事都敢做,所以我很累,这个专业也并不是我所喜欢的,我文科很好,但理科就不行了,从小数学就差,基础又不好,现在再学理科,我根本就撑不下去,还好,我选择的不是实习,而是参加成人高考,这样一来,如果考上了本科,我就可以脱产,去做我自己喜欢的事!但目前还是要考试啊!我真的弄不懂,为什么什么都要考试,不过我敢肯定,使学生的都怕考试,因为它给学生形成的压力真的非常大,小考还好,要是碰上了那些大考的话,要耗上比平时多一倍的精力,才能不负众望,但也有些考不好的!哎~学生真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t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