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看到禹哲更新部落格勒,可是我的心情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。
那些粉丝怎么可以这样不分青红皂白的骂禹哲呢,虽然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.
但我能肯定的知道,她们绝对不是禹哲的铁杆粉丝,
否则就不会这么冲动的跑去责怪禹哲,而是静下心来想着到底是怎么回事!

因为熟悉禹哲的人都知道,禹哲绝对不会故意偏向某一个人,
他希望有更多的时间和粉丝交流,只是情况不允许而已,禹哲又有什么错呢,
还要这样被人家冤枉,我真的很生气,而且还是当着禹哲的面骂的呢,真为禹哲感到不值,
白天忙死忙活还不算,还要受到人家的责骂,但他又能说什么呢!
我真希望那些冲动的歌迷能够弄清楚事实的真相,
或许溜进去的那两位歌迷真的是通过某种关系溜进去的呢,禹哲并不知情,你们骂他也没用啊!
所以我希望那些骂禹哲的粉丝,在弄清楚事实的真相之后,再好好的向禹哲道个歉,别让哲蒙受不白之冤,这件事并不是他的错!
但同时我也希望禹哲别让这件事影响到你的情绪,也别太生气了,
这本身并不是你的错,就趁去香港的那几天里缓解一下情绪,调整一下心情,让这件事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淡忘,开始新的奋斗,我相信禹哲香港归来的时候一定能够会带给我们新的惊喜的.
禹哲,加油!蜜糖永远都支持你!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t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